close

節目大集合自推出以來受到大家熱力支持 部落格人氣直直往上衝 感謝大家互相的分享 我也知道 某些人部落格上正有著連結著節目大集合的網址and超連結^^ 真的很謝謝你們將此篇版大心血來潮的小文給推廣!!!

節目大集合3-根本就來亂!!
首先請大家的肚皮!做好準備 我要你IMG0013A.jpg

準備好了那!!IMG0014A.jpg

遊戲:打10個?

海馬:根本不自量力!

葉問:哪10個!!

劍八:就是我們!武藤遊戲 海馬瀨人  朽木白哉 黑崎一護 更木劍八 來自真新鎮的小智 科博文 密卡登 哈利波特 還有我們的王!

總監!!!!!!!!!!!! 他可以控制一切 要逃快點!

葉問:我說我就是要打10個!武癡林 我為你報仇!

比賽 開始!

葉問:上吧!!!!!!

黑崎一護:卍解!天鎖斬月!!!

朽木白哉:卍解!散落吧 千本櫻景嚴!

更木劍八:來吧!!哈哈哈哈(衝

武藤遊戲:招喚!黑魔導 黑魔導女孩 混沌的魔術師

海馬瀨人:出來吧!究極青眼白龍~

小智:皮卡丘!就決定是你了!

科博文:狂派!!

密卡登:博派!!!

哈利波特:去去武器走!!!

總監無動於衷

葉問使出他的快手!!哈哈哈 將所有人擊倒!!

所有人 除了總監:不~~~~~~~~~全部爆炸...

總監:?!

葉問:就剩你啦!我要殺一個!!!!
快手出招!

總監:能力發動!修改劇本 修改成忍者V.S詠春葉問!!!

鳴人:影分身之術! 螺旋丸!

佐助:千鳥!

葉問:我還花枝丸!我還藍鳥! 啪啪啪

鳴人and佐助 OUT!!
龜派氣功! 彈到一個橡膠上 反彈  加倍歸派氣功!!!!

碰~~~~~~~~打到葉問身上

葉問:不~~~~我是你爸爸!!!

孫悟空&魯夫:爸爸~~~

總監:這就是斯巴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孫悟空&魯夫:怒!!!

孫悟空:三倍界王拳!

魯夫:3檔!

碰碰碰 總監被打趴

總監:啟動陷阱卡 神聖慧心反射力量

碰碰 孫悟空跟魯夫中自己的絕招 3人同時離開世界...

良守:結!定!滅!!!天穴

結界師出現將所有人屍體清光..

巴斯光年出現 將良守帶走

良守:This is 浩瀚無垠~~~~~~~~~~

The End!!

最後附上節目表 常常有人問我這什麼節目

葉問 遊戲王 BLEACH死神 海賊王 七龍珠 結界師 玩具總動員 變形金剛 火影忍者 神奇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音系"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