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看到上篇大集合人氣?!爆衝31人 表示這個搞笑度是蠻受歡迎低!今天又來一篇~請各位慢慢觀看吧!

有一天  美國WWE正在比著摔角(應該許多人沒看過 禮拜1~4 晚上10點71台!)

HHH:受死吧 Edge!!

Edge:Spaer!!

HHH:阿!!竟然偷襲我 我生氣了!!發動陷阱卡 反擊-膝擊!

Edge:阿!(手摸著頭)召喚 The Rock 並發動裝備魔法卡 鐵椅!

HHH: 小任務一個!發動陷阱卡 伐木工大戰!(周圍跑出4個選手圍住 誰掉出去誰遭殃)(拖住Edge 丟出場外...)

一陣猛打後 連Rock都趴好了!

Edge:掯!

HHH:哈哈哈

Cean:卍解!月牙天衝!

擦 頓時間HHH的手臂噴血

HHH:X的!受死吧 終景 白帝劍!

2人擦身而過 雙雙倒下

Cean:發動魔法卡!非常食 回復1000分生命值

HHH:吃下補血包 回復10000000000000分生命值

Cean:靠?作弊噢?

HHH:我哪知 BUG吧

GM:不~他吃的是遊戲內的超大補包! 養生人參精華湯

Cean:不!

HHH:魔法卡-吸收反擊 將剛剛月牙天衝吸收 卍解 散落吧 千本櫻景嚴!

Cean:我的人生~

瞬間 Cean只剩一個渣...

HHH:哈哈哈 !!

迷之聲:受死吧狂派!

蹦!HHH爆一堆血 死在血泊中...

科博文:就這樣?

大黃蜂:應該八!!

HHH:可...可惡...

啥事阿老兄? 兔寶寶走過去

科博文:我靠!

蹦 兔寶寶暴斃 一根紅蘿蔔掉在地上

大黃蜂:變形金剛火種源!

科博文:發拉!這就是斯巴達!!

2顆球飛出來 咚咚

迷之聲:我收服到科博文跟大黃蜂了|||

啟智:沒錯 我是人人都愛並在25台有著人氣的 啟智寶貝-啟智!

突然一個迷樣的歌聲傳來

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  令全場得大家昏死

歸派氣功!打爆胖虎

孫悟空:哈哈哈 我又拯救了大家

章魚哥:吵死啦!一把豎笛砸死孫悟空

章魚哥:亨!

這時候 胡迪出現

胡迪:讓我們騰雲駕霧 紅心!

巴斯: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~

章魚哥:找死阿!

大原所長:你們2個快去工作!

鳴人:我受不了啦!!九尾出來幹掉他們!!

九尾出現!!

周杰倫:超人是不會飛的!所以我是超人 殺阿!!

瞬間 九尾&大原滅亡

胡迪&巴斯&章魚哥:不妙!

周杰倫:我的使命達成!使命必達 掰掰!

胡迪&巴斯&章魚哥:呼~

一護:發動魔法卡!!犧牲摧毀 繃繃繃 3個人暴斃...

白哉:繼續吧!

一護:魔法卡!放大燈 一護瞬間變大

白哉:還太嫩!陷阱卡 哆啦A夢

哆啦A夢:百寶袋包覆!

一護被吃進去

白哉:哈哈哈哈

密卡登:博派!

ㄆㄧㄚˋ 白哉掛點了....

密卡登:哈哈哈

因為密卡登 小鳥村又度過了和平的一天 謝謝密卡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音系"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